一個人 站在池上大橋 看著大地畫布

這裡很夯 因為很美

就算不是金城武的廣告 池上伯朗大道 名聲早已響徹雲霄

來到這裡 只想放空

手指卻不由自主的猛按快門

 

 

 

 


黃金稻穗 在這裡就是染料 染黃了這片土地

 也閃閃的照耀在我的心哩!!

 

 

 


金城武的那棵樹

至今 我還沒找到

這裡也有一棵

 

 

 

 


遠方也有一棵

 

 

 

 


一條又長又直的道路 就是伯朗大道

 

 

 

 

 

遠方的山景在下午的時候 蒙上了霧氣

但 仍不失這傳說中的美景

 

 

 

 


想等那兩個人離場

但等了很久

那兩個人 到底要玩多久啊

 

 

 

 


後方的稻田 好美

 

 

 


 來過一次之後

會想在不同的季節再來看看

 

 

 


 看著自己拍下的照片

好像一場夢喔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遊

一個人搭車 一個人租車 一個人外宿

一個人規畫行程 一個人奔馳在縱谷裡

滿滿的回憶 一直在心裡

感謝每一位與我一起分享的朋友

 

 

 


 這樣的美景

其實就在台灣

有時候很嚮往國外旅遊 嚮往明信片中的美景

最美就在身邊啦

 

 

 


 橫看豎看躺著看 這裡美得讓人不想離開

 

 

 

 


 好遼闊的大地啊

我喜歡這顏色的伯朗大道

慘了

我的心 回不去了

 

 

 


 發光的稻田 好似再跟我招手啊

 

 

 


 伯朗大道 就是要這時候來 我個人覺得最美

 

 

 


我在這裡遇到了一位妹妹

我們竟然開心的聊了起來

我們都是一個人來花東自助旅行

我們都來自竹苗地區

當下 覺得眼前的美景 不過是附和了我的心情罷了

 

 

 


馬路中的兩個人 還在玩

真的是~~~~~~

 

 

 


我在現場看 不斷的跳不斷的拍 跳不累喔!!

 

 

 


所以拍照都要閃開那兩個人

不過 我好喜歡這張金黃色的稻穗 還有後方的狼煙

 

 

 

 


那兩個人 不閃

我閃好了

離開了伯朗大道

 

 

 

 


轉到 傳說中的天堂之路

 

 

 


 站在天堂之路

渴望能有無爭無私的情懷

但 我是凡人

難免動怒 難免埋怨

 

 

 


 萬新道路 又稱天堂之路

 

 

 


萬安社區 就是伯朗大道所在地

 

 

 


天堂之路

讓我陶醉在這裡

雖然很熱 但我的心已經化了

柔柔的 暖暖的

 

 

 

 

 


好想住這裡喔

我好適合當遊牧民族喔

 哪裡美 哪裡去

哪裡有火車 哪裡住下來

 

 


遠看池上台九線

這一畝畝的稻田 美到我不知道要怎麼稱讚它

 

 

 


 這次到關山池上 去了鹿野 又折回殺到了富里

 這美景 讓我日行百里 都值得啊

 

 

 


 

 

 

 


 看似一幅畫

其實 早已在畫中

 

 

 


 不管稻子何時成熟 何時收割

在這裡 永遠有不同的顏色暈染著

池上 很值的來一趟 一年來幾次都不厭倦

但 我可能最多也是一年去一次 就很感謝了!! 

 

 


 



  

 +++++ 2013/9/3 又去一趟 +++++

 

 


 清晨的天堂之路

兩側的稻子 黃了又綠 綠了又將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的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