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 是看格友花姐來的

想說 安排台南之旅

就順道來看看嚕

 

 

 


入園150 可以全抵

 

 

 

 

 


一入內 有可愛的卡通 迎接我

 

 

 


可能母親節才漆上的吧

媽媽 確實很贊!!

要當媽不容易 這我一點都沒興趣 也不想知道啊!!

 

 

 

 

 


一抬頭

夭壽 我嚇了一跳

 

 

 

 


 


這豆豆龍真的很可愛

 

 

 

 


 連老式加油台都來了!!

 

 

 

 


點餐

價格是還好

但是我這時候來 好熱

 

 

 

 

 


四周沒有風

又加上鐵皮屋 太陽一加熱

我快中暑了

 

 

 

 


服務生還給我專用的電風扇

是說

這環境 好多蒼蠅啊!!

 

 

 

 


坐不住 四處走走拍拍照

看似很清幽吧

夏天這裡 坐不住啦

除非晚上吧

但我想晚上 蚊子應該很多!!

 

 

 

 




其實這都很勉強喬角度拍下來

因為我覺得園內好凌亂

 

 

 

 


但這池中的水 也是胎哥胎哥

 

 

 

 


 

 

 


他這裡佔地好大

用餐區也分好多處

還有火車車廂內的喔!!!

 

 

 


ㄟㄟ

看到了

這是早期的理髮椅喔

 

 

 

 

 


不知道去哪弄來的車廂

 走到後面的另一處

更是亂到不行

好像一個空地 丟棄了很多木板 很多老東西

 

 

 

 


廁所也是挺有趣的

 

 

 

 


這裡的裝飾 沒有很規矩 很隨性 

 

 

 


用餐地方是還好

就是我這時候來 好熱而已

而且台南夏天午後 很容易來個西北雨

這時候 就是要下雨前的悶熱

 

 

 

 


我就坐在火車座椅的用餐區

車廂內的用餐區 平日不開放

 

 

 

 


餐點很普通 不打緊

蒼蠅多到 我都覺得自己一具腐屍

邊吃還要趕蒼蠅 好煩喔!!

 

 

 

 



這橡木桶餐桌 好特別

 

 

 


吧台椅是輪框製成的 還滿有創意的

 

 

 


發現一處好玩的

就是空蕩蕩的車廂 供人攝影喔

但 我待上10分鐘 整個臉整件衣服都濕了

汗如雨下!!!

烘爐

 

 


雖然環境亂了點

但是 還是有些小角落拍下來 還不錯

 

 

 

 


裡面好多火車車廂喔!!!

 

 

 


老東西也很多

只是放置很凌亂 只好自己有耐心的找拍照角度

這夏天 我真的不建議來 太酷刑了!!

 

 


熱 叫了碗芒果冰來吃

馬的

這碗給我收150元

注意看 就是剉冰 還有芒果丁而已

沒有煉乳 沒有芒果汁

好啦 知道我不能吃甜的是嗎??

這150元 會不會太狠了!!!

 

 

 

 

 

 




後院也有多節火車車廂

但 我都沒有去看

因為也沒有人 

四周環境亂之外 還有鄉下養雞鴨的味道啊!!

會不會太鄉土了!!!

 

 

 

 

 

一轉頭 看見這對木頭

這不是塞德克巴來的拍片場景嗎

原來 搬來這裡了喔!!!

 



 

 

 

 

 驛棧 營業時間

還好沒有帶老爺來

因為 老爺比我更討厭蒼蠅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看看喔

我 是不會再去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的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