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錯過了清晨五點的海端山景

但我還是很勤勞的六點多醒來

沒有賴床

就穿好外套 騎著車 出來看看聞聞這東部的清晨

 

 

 


 站在池上大橋上

那天天氣不好

陰陰的 前晚還飄著雨呢

 

 

 

 所以 一早 聽說最美的關山日出 

我們無緣

 

 

 

 


 望著那天堂之路 我想應該去看看

雖然上次的關山之旅 有來此一遊

但 清晨的天堂之路 還是想去看一看

 

 

 

 


 至今還是沒找到那棵樹

 

 

 

 

 


 這時的伯朗大道 綠色的

 

 

 


 遠遠看

因為 光線不美 天空不亮

讓我不是很想拍

 

 

 


 一整個霧霧的 不討喜

陽光不眷顧我 我也沒辦法

 

 

 

 


 連遠方的山景都看不清楚

真是討厭鬼

越拍越不開心

來鄧~~~

 

 

 


 回到池上大橋 看著白白的芒草

真是蕭瑟

 

 

 

 


 穿著夾腳拖

一直打哈欠

就是沒睡飽的樣子

 

 

 


 但 看見海端的稻田

我又想起了那個海端車站啊

 

 

 


 黃綠色稻田 還是很美的!!

 

 

 

 


 有看到我心愛的火車嗎???

 

 

 

 


 來到海端 這裡好寧靜喔!!

 

 

 

 


 有看到我心愛的火車嗎??

我發五 真的有喔!!!

 

 

 

 

 


 看著眼前的山景

對於一個人的旅行 第二天行程

我充滿了活力啊!!

 

 

 ++++++++  吃完早餐 告別花田村的大姐  ++++++++

 


 想說 天色有亮了吧

儘管 還是陰天

但 我還是順道來看看

 

 


 天堂之路 綠油油的 好美!!

 

 

 

 


 我喜歡看稻田 也喜歡聽稻田

 

 

 


 萬安社區 就是天堂之路的所在地

 

 

 


 好開闊喔!!

看了心都開開的

真好!!

 

 

 

 


 只是天色 還沒亮啊!!

看樣子 這天的天氣絕對讓我失望

 

 

 


 看著天堂之路

心裡有許多感概還有惆悵

只有自己知道 那就吞下去吧!!

 

 

 


 一早 一個人站在天堂之路

 超忙 

要拍山 拍稻田 還要拍自己呢!!

 

 

 


 這裡 不管哪個季節來

都美!!!

 

 

 +++++++++  ++++++++

 

 

 

2013/11/11

這一天 跟二哥來到東部送貨

我們要去玉里 路過了池上

我跟二哥說 你要不要去伯朗大道

二哥說好喔 不然回程到池上都晚上了

 

 

 

是的

於是 送貨中也是要找樂趣

 

 

 

 


11月 稻田已黃

 

 

 

 


咱家的貨車頭也來入鏡一下

因為 是貨車 不方便開進伯朗大道那個頭

於是 我們就在路尾拍照

 

 


一直喊著 好美喔

一轉身

我二哥也忙著拍照耶

真的是一家人啊!!!

 

 

 

 


同樣的稻作期

相隔兩個月 完全是不同的美

這裡 有到台東 肯定是不能錯過池上伯朗大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的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