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7

這一天與格友育育相約在彰化

 

 

 

 首先

我們先來到一處溫馨的小館吃中飯

 

 

 


 裡面都是熊娃娃

 

 


 真的好可愛喔!!

我一進門都在尖叫

真是瘋了

 

 

 


 是的

就是貝爾熊

 

 貝爾熊家廚料理

住址:彰化市泰安二街132號

電話:047358008

 

 

 


 我

 


 燈

 


 ㄅ一ㄚˋ

 

 


 育與熊

 

 

 


謝謝育請我吃飯

但我好像忘了拍食物耶

哈!!

可能當下我餓了 一上菜就開動了

這樣 不專業~~~

 

 

 

 

 +++++++++++ 換地方玩 ++++++++++

 

 


 吃飽了

我們來到大村 最夯的景點

一直很想來

於是

我們來到了大村 稻田邊 看那大大的城堡

 

 

 


 往進昌咖啡的馬路不大

而且感覺假日會有很多人 會有遊覽車

還有 要走很遠

 

 

 


 城堡外的琴鍵ㄅ一ㄚˋ

 

 

 

 


 要門票喔

但可以抵消費

但是 我好像忘了金額

有興趣的人 記得帶現金到進昌門口就知道了

 

 

 

 


 好可愛喔

火車咖啡機

 

 

 


 喔喔

貴婦的下午茶

我是不嚮往啦

因為 我是大老粗 

這些美麗的盤子 對我來說 礙手礙腳

 

 

 


咖啡豆 有這麼多學問啊??

是說 我也不喝咖啡 但我還是來進昌了!

 

 

 


因為 我們只想找個地方 坐下來

聊聊天 拍拍照

誰知 這裡沒有WIFI

太太太太失望了

 

 

 


我們只點一份鬆餅 

 

 


 我點什麼飲料呢???

我真的 忘了

10月的事

四個月前 誰還記得吃了什麼 喝了什麼??

 

 

 

 


 這天 天氣不算藍天

但勉強可以拍照啦

 

 


 尤其 都沒有人的時候

趕緊按快門

 

 

 


 連鐵門都不放過 咖啡~~~

 

 

 

 

 


 我~

 

 

 


 


 看樣子

這才是城堡正面

 

 

 

 


 這裡應該很適合拍婚紗

 

 

 


 

 

育與我

 

 


 我們兩人 在戶外拍照也拍好久

都喜歡拍照 真的跟育相處無拘無束

很自在 真的很謝謝育 這一天的陪伴

 

 

 


 我爬上了二樓

這點 好美喔

一整個一望無際的視野 真好

遠方 那是八卦山脈嗎???

 

 

 

 


從階梯下 看出去的田園鄉村風 一整個好清爽

 

 


 城堡 正逆光著

 

 




有空來喝杯咖啡吧~~~

但 不要約我

我是綠茶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的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