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前一天 看見臉書有人PO新社花海

一整個 好吸引我

於是 天一亮 我就來了

我是騎車來的喔!!!

 

 

 


一整個好夢幻啊!!

騎車 再遠都值得

因為 上山的路會塞車 平日也會堵車

後來 我發現有一條路線是不會堵車的

嘻嘻嘻嘻嘻

 

 

 

 

 

近拍一下好了

 

 

 


好愛這個角度

喜歡放在筆電的螢幕

每回開機 看到這個景象 就開心

 

 

 


那天 我又瘋狂了騎了70公里

確實 有點累 腰酸背痛

 

 

 


這一天天氣好 頂著大太陽 

難怪 那陣子 有人看到我 都說我晒黑了

愛玩嘛!!

我想要去的地方 都想去看看嘛!!

 

 

 


然而 新社花海 一年才一次

而且今年超級美

無論如何 都要狂奔來

 

 

 

 


好喜歡拍藍天下任何景物

包括 火車

 

 


花海 有很多主題

 

 


但 我只看到這個 花城堡

 

 

 


每個角度 都能見到

 


太美了

好像童話中的精靈城堡

 

 

 


蹲著拍也美 站著拍更美

 

 


如果有去的人 應該會永遠記得2013年的新社 充滿了童話

 

 

 


一個人拿著單眼 先要學會自拍

大頭入鏡 城堡也在

GOOD

 


難怪 今年稱為花毯節

 

 

 

 


這麼美 當然每個人 都要拼命拍照

這幾年自己也愛拍 但看到這麼多人忘我的拍照

還是覺得有趣了!!

 

 

 

 


很美 陶醉了

捨不得離開



 


我最愛這黃橙橙這一面

 



 

 


站在管制人數的觀景台上

那城堡 總是圍繞著許多人

而眼前的花圃 編排出一朵花呢

 

 


走再另一測 那水池映著城堡

感謝主辦單位這麼用心設計規劃

今年的新社花海 美呆了

而且交通動線 很棒喔!!

 

 


喜歡嗎???

 

 


 

 


 因為有點熱

我頂著大太陽也沒撐傘

漸漸要收工了

因為我還要騎30多公里回家耶

我真是瘋了

 

 


 但這麼美 PO文 也已經4個月後了

 看著照片 還是會直呼 好美

來回騎70公里 值得啦!!

 

 

 


 彷彿大地鋪滿了繽紛的畫布

為這秋天 寫下最活潑的氛圍

 

 


 離開前 拍一下波斯菊吧

 

 

 

 還有忙碌的蜜蜂

 

 

 

 

 再看一眼吧~~~

再見了 美麗的新社花毯節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的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