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高雄的隔天一早 天氣真好

 2014/1/20

 



站前 即將多了一棟飯店喔

 該是康橋集團

我們步行在高雄市的建國路上

老爺 除了愛猴子之外 也愛逛市集

尤其是熱鬧的年貨大街

 

 


經過雄中

這一排大樹真是壯觀

忽然抬頭一看 好像豆豆龍剛跳走似的

 

 

 

 

雄中建築很美喔

混進校園 稍微用手機拍了一下

高雄的藍天 一直是我的最愛

 

 

 


我們就是想來逛逛年貨大街

這次下高雄 其實沒有行程

年貨大街 完全是為了討好老爺

 


因為 我們來的早

很多店家 都還沒營業呢

 

 

 

 

滿滿的年貨

老爺逛的好有趣

 

 

 


但從頭走到尾 都沒有辦我的年貨

倒是 給猴子傳了豐盛的年貨 準備加菜

有人問 猴子的年貨是什麼??

就是這一袋袋乾糧 尤其花生 龍眼 特愛卻也特貴

 

 


不滿 老爺只有款猴子的年貨

於是 我也買了我的蔬菜乾年貨

不懂

我為什麼老是跟猴子爭寵啊!!!

 

 

 

 

 

逛完年貨大街

我們來到左營

其實只是想看看左營站

 


上次來是一個人搭火車來

那時 我還在治療中

知道有一天它會拆 會改變

但 仍然是驚訝的望著左營站

怎麼變了?

 

 

 


 左營站對面 就是龍虎塔

 

 

我一直以為它是澄清湖

 

 

 

 

 

但它不是

它是蓮池潭

也是小時候印象中的龍虎塔 春秋閣

 

 

 


蓮池潭一大片荷花池

高雄 在冬天 依舊充滿著熱情的陽光啊

 

 


發現

這裡陸客頗多

 

 

 



雖然暖暖的陽光

但有人會冷

我只有脫下我的背心 給老爺穿

老爺竟然穿的下我的背心

可見 他太瘦了

對 一定是老爺太瘦了!!

 

 

 




 



觀音與麒麟

 

 

 


既然來了 就來去走走吧

 

 




風吹著祈福燈籠

此刻在南台灣高雄 真幸福

 

 


位於潭中的五里亭

 

 

 



 

 


面對著大廟

原來 是廟宇的啦

一直以為它是風景區

 

 


回到蓮池潭的地標 拍一下

簡單的遊左營

因為左營車站 所以我來了

高雄 真遠!

繼續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的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