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2/6 

載著二姪女路過了台中酒廠

看到門口有公仔 我們就進來逛逛

 

 

 

 

 


 

酒廠

所以~~

 

 


 

 


我看了好久

想說這是不是玉皇大帝啊!!!

但又有像周杰倫??

 

 

 


二姐說

這好像 秦始皇呢??

喔 是嗎?

但 誰看過了???

 

 


這個酒廠文創園區

以前 還沒正式規劃時 我有騎車進去繞一圈

後來 就不能騎車進來了

這園區 那麼大 用腳走還真是運動啊!

 


因逢過年 所以一整個討喜

 

 


彩繪燈籠比賽

 

 

 


主題 應該是跟歷史有關

幾乎都是中國古典意象

 

 


金馬舞春 是今年的標題

 

 

 


草地上來有彩繪鴨

 

 

 


鴨 沒錯吧!

 

 

 


我最喜歡這種繽紛圖騰了

 

 



二姐 合拍一下

 

 


現場 有藝術家 當場創作喔

 

 




 

 

=====================

 



這是去年底的事

因為二姐讀中技

所以 我有回娘家 我都會去載她放學

因為 旁邊就是一中街 走走看看人也好

這一天 好冷喔

於是 我們姑姪倆 決定喝個熱的 暖暖身

 

 

 


於是來到鄰近的三時茶坊

專賣 杏仁茶

 

 

 

店內不大

還有二樓用餐區

但是 我們沒有上去

 


平日 13:00過後才有營業喔

 

 


店內就是老房子

一整個 好有小時候的FU

 

 


 


忘了點什麼

但 應該就是杏仁茶

哈!!

 

 


還有杏仁豆腐 好讚

 

 

 


我們點太多了

因為杏仁茶一碗 好大碗啊!!

 

 

 


 我的是熱呼呼的紅豆杏仁喔

對我來說 太甜了!!

但後來 我們又來一次

真的很特別 又好喝的杏仁茶啊!!

冬天 熱熱喝 真暖和

 

 

 

三時茶坊

營業時間:平日13:00~21:30,假日12:00~21:30

地址:台中市太平路107巷11號 (近三民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的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