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2/10

哈~~

沒錯 現在才PO元宵燈會

都怪我太懶了!!

照著日期PO文 嚴重牴類

 

 


但還是想放上來

為自己拍下的照片 紀錄一下

 

 

 

這一天 完全是意外拍下燈會

因為 只是路過

當天色漸暗 燈會絢爛豋場

讓我想起了2013年

一個人揹著腳架 趕火車到竹北賞燈會

有去過人就知道 竹北燈會 好大!!

光走 我都走到雙腳沒知覺了

還玩到搭上末班車 回到家都凌晨12點半了

如今 輕鬆路過 豈有不拍的道理

 

 

 

 


一直很討喜的財神爺送來金元寶

 

 

 


這隻 我看很久

因為 不知道

是馬 還是驢

 

 


這 一定是馬

馬到成功

 

 


逛了幾年的燈會

我發現

我也很喜歡這繽紛燦爛的裝飾

 

 

 


這對熊 會擺動喔

 

 

 


 



土地公夫婦

 

 


青花瓷 當時還在黏貼中

 

 

 


點綴了彰化市的夜晚 超美麗

 

++++++++

 

隨後來到了吃飯的地方

也是亂逛

就在彰化風尚旁邊

吃到飽耶!!!

 

 

特別的門

吸引我推進去

 

 

 


相當有異國風

也很隨性

但當時八九點

竟然沒有人客

 


濃湯 隨君吃到飽

第一次聽到 義大利麵餐廳有吃到飽!!

 


沙拉也是

菜單上的餐點

都可以重複點再點

如果 你吃的下的話

完全吃到飽

 

 

 

 






忘了餐點名稱

但 還真的好吃呢!!

可惜大大的肚子 也裝不下第三盤

義大利麵吃到飽 還真的吃好飽喔

 

 

 

 

窯烤披薩

 

 

 


店家名片

 【店家資訊】
店名:藍色緯度地中海餐廳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61號之3
電話:04-7266006

 

 

arrow
arrow

    *大王的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