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

3月3日

是老爺生日

這一天 我們提前一天慶祝

 

 

 

 

苗栗有陶板屋

於是找藉口來吃大餐

 貪吃鬼都這樣

 

 



餐前沙拉

 


壽星

 



吃什麼

好險當下有拍下明細

不然 我哪記得那麼多

 

 


老爺正進入低頭族

但 還在練習

把我的S4 讓給老爺

 

 


湯品

 

 


忘了這事什麼

 

 

 


老爺的主餐 蒜香瓦片牛

 

 


我的果香酥鴨

 

 

 


甜點

簡單紀錄2014老爺生日

 

 

 


祝老爺生日快樂

也謝謝老爺依舊給我充分的自由

但 我希望老爺身體健康 心情快樂 不要罵我

OK??

 

 

 


生日禮 還不錯

但一直沒有用途

 

 

苗栗陶板屋

037-373-262

苗栗縣苗栗市中山路47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的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