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下午三點多 我們就到達了清境

在這之前 還到了霧社往奧萬大的山路逛逛

老爺在山路上遇見了兩隻流浪犬

還跑到霧社街上買了便當去餵狗!

 

 

 


 想說入到民宿報到好了

再慢慢逛清境

 

 


我們入住了歐鄉美邸 有國X卡特約

其實 我喜歡的是另一家 叫做~凡塞斯

但是 它沒有刷卡機 靠!!

 

 

 


 純粹想刷卡而來的

因為 清境對我們來說 吸引力 沒有很大

那什麼才吸引我呢??

以當時來說 出國啊

以現在來說呢 還是出國啊!!

但 老爺說 他不會再去日本了

晴天霹靂!

 

 

 

 


 算了 出國太遙遠了

來清境走走好

來清境住一晚 更好

 

 


 民宿大門 剛好黃昏迎向陽光

 

 


 老闆帶領我們往二樓房間

 

 

 


 哇!

很典雅 很乾淨

床單與被單 都是純綿潔淨的觸感 我喜歡

 

 


 浴室很乾淨也明亮

 

 

 


 我們的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

溪的那一側 就是廬山溫泉喔

哇 這個山景我喜歡

因為這次 我想拍星星啊!

這個好

 

 

 


 最旁邊有個獨棟 適合多口出遊的人家或是團體

 

 

 


景觀雙人套房  樓層:二樓 
價格:定價 3900元
   週一至週四 2730元 <---(我們住的時段)
   週五及週日 3120元
   週六及特殊假日不打折(原價) 

 

 

 


 陽光斜射進來屋內的感覺很溫暖

配上鄉村木頭家具 讓人放鬆

 

 


 樓梯走道

很注重採光呢!

雖然清境農場民宿危害環保與國土爭議

所以 這麼久以來 我也是第一次入住這裡的民宿、

千萬 不要罵我啊!

 

 

 


 玄關走道上 可以看見旁邊的山林

 

 

 


 民宿資訊

 

 


 民宿大廳上的一角

 

 

 


 以及早餐時間的餐廳 也是大廳

喜歡這類的鄉村木頭家具

 

 


 還滿別緻的歐風

 

 



 

 

 但是 從清境的路上 要往民宿

是非常小的山路喔

 

 

 

 

一直走到沒有路 就是歐鄉美邸了

 

 

 

 


 看到遠方的高山了

辦好入住 我們驅車離開 想去逛逛 順便吃晚餐

晚餐 落在 清境國民賓館的西餐

 

 

 


 這天晚上的月亮真是亮

月明星稀啊!!

 

 

 


 夜晚的民宿 好安靜喔

這晚大約入住三組人客

 

 

 


 很漂亮的景色

那個人 不陪我下來賞夜色

因為 他睡著了!

整天 都是我在開車 不知道他累什麼?

 

 


 房間看出去的夜色

那棟大民宿 是~~英格蘭

好像是啦 記不了那麼多啦!

它到晚上11點會熄燈喔!

 

 

 

 


 從房間陽台看星星

這晚 挺冷的!!

三月嘛!!

 

 

 

 

 真的有星星啦

但 我真的不會拍

 

 

 

 


 

 

 


 看吧 它熄燈了

只剩下月亮

一個人 冷的要命在陽台賞星星

 

 

 

 


 還想看日出

但太陽沒有從我的前面升起來

 

 


 鬧鐘調了又調

還是天亮了

沒有日出迎接 但有清晨薄霧之美

 

 

 


http://www.eurocountry.com.tw/

地 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35號
電 話:049-2803993

 


 

 


 早餐 屬於自助式的喔

很一般 但還可以接受喔

 

 

 


 天啊

這裡曾經下雪

好美喔

店家說 十多年 只有一次

妳們有十多年了啊!!

不 是清境啦!

喔!

超美的

 

 

 


 隔天 清境的天空真藍

 可惜 我們要下山了

老爺 也不帶我去哪

所以 我們真的只是想刷國X卡

 

 


 很棒的一個民宿經驗

住宿 環境 體驗都很滿意喔!

 GOOD

尤其夜空中 滿天星

我想 每個人都會陶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的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