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臂上的瘤 已經跟隨我十多年了

在今年 我決定把它割了

因為 我始終覺得包一顆球在手臂裡

雖然沒有影響我日常生活

但 夏天來 短袖袖口 會卡住耶

於是 跟醫生說 我要割掉它

 

 


開刀嘛!!

也沒什麼好怕的

再說 外科醫生 是我很信任的醫生

他說要幫我全身麻醉 

好喔

那天 自己去醫院辦了切可映

住院的流程 倒是很熟悉

老爺在我換好手術衣 才趕來

但 其實 我一個人也行啦!!

 

 

 


好像也沒多久時間

我推出手術房 進到病房了

傷口不痛是騙人的

但 就只是外傷傷口

對我來說 還好!!

沒有心裡的害怕 也沒有徬徨與恐懼

老神在在

我有點輕忽 第一天麻醉退了

在傍晚時 老爺說要吃什麼

我說 不然騎車出去逛逛好了

就在出醫院沒300公尺

我坐在機車後座 差點昏倒

那種感覺 就像上次爬上八仙山神社一樣

全身冒冷汗 失去重心方向感 噁心想吐 眼睛無法睜開

頭暈到不行 重點是 我又差點大小便失禁了

我要老爺千萬別再動

我會撐過來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 就慢慢恢復意識了

那種 感覺非常不好受

 

 

 


因為只是一般外科開刀

所以沒有摳摳住單人套房

但 這靠窗的床位 也是很棒

因為 老爺要上班 

於是他幫我買了麵包 我住院住了三天

都吃麵包 我好膩喔!!

第二天有跑回家納涼一下啦

 

 

 


不知道為什麼 都烏青

這烏青 一直好久才退去呢

我知道 我有蟹足腫體質 所以不能割雙眼皮

哈 離題了

那段時間猛貼美容膠帶

但 似乎~~~~

 

 


沒有用

蟹足腫跑出來了

當初 脂肪瘤難看 才手術

現在 一條疤 也沒有比較贏

蟹足腫不好看之外 其實 疤痕周圍都會癢

因為 它又在長大了!!

但 醫生說 雖然是良性 但拿掉比較好 尤其是我!

 

 

 

 


我的瘤耶

坦白說 真的不小顆呢

總之 有病痛 看醫生

脂肪瘤 也跟我十多年了

如果早點拿掉 也許刀疤小一點

 

祝大家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的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