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

南下

想去台南看看

這次不搭火車了

因為要去的地方沒有火車站

 

 

 

 

 

 

 下了二高 來到了關廟

 

 



 

 

 


 之前 就是想拍下關廟麵

 這天就是為了這 特地前往

還好 沒有花太多時間 就找到了!

 

 



 

 

 


 其實

還滿壯觀的

我也是亂鑽 就讓我看到了曬麵場

趕緊下車來拍

 

 

 


 一片片關廟麵在圓圓的竹蔞盤上 

是在地的特產 也是關廟的特色

 

 


 在南部滿多這樣的景象

但是 關廟就是曬麵條大本營啊

 

 

 

 

 

 關廟麵又稱為手工麵條

 

 

 

 


 是靠天吃飯的,陰雨天不能

連大太陽也得小心,免得把麵條給壞了,難能大量生產。

 

 


 關廟是由台南縣關廟鄉這傳統的農業鄉村所生產製造的。

歷史己有百餘年之久。

東北有三寶,人參、貂皮、烏拉草。

關廟有三寶,鳳梨、竹筍、關廟

說起鳳梨和竹筍,數十年來早已遠近馳名了,

而關廟卻是近年來才被外界知曉。

 

 



 

 


 我看很多人 拍的很漂亮

我拍不出那種感覺呢!!

 

 

 

 

 


 就在關廟國小對面

 

 


 看到麵線了

 

 

 


 這裡的麵線是垂掛的

不像圖片上的有風吹的一絲絲飄逸感

 

 

 

只好拍一張留念一下!!

 

 

 


 

 

 

 


 絲絲如雨下

有拍到 我就很開心了

 

 



 

 


 是該好好練習構圖這學問了!!

 

 

 

 




關廟麵 拍完了

要來去一個好玩的地方喔

順道 買了兩包關廟麵 還有鳳梨罐給阿母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的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