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城武大道旁不遠處

有個大坡池

騎車方便 所以來看看

遠遠就看到這長長的遊池車 好Q

 

 

 


6月中

稻田正美 也正在收割

拼出了不同的色彩

 

 



 

 


大坡池

我來了

 

 

 

 

 

 


這個嗎???

 

 

 


天空陰暗了 很怕下雨

我騎車耶

還帶著行李跑

趕緊拍一拍

 

 


看著這倒影

如明鏡 好寧靜喔

 

 



 

 


映著山景

我在縱谷裡穿梭著

看見了許多美麗的風景

還有看見了自己的行動力

 

 

 


有人問我 我怎麼會一個人旅行呢??

也沒為什麼?

就是想要去看看想去的地方

不管多遠 我都要去看看

 

 

 


騎進了大坡池旁的小徑

但不知道要多遠

所以 沒騎到盡頭

 

 



 

 


即使沒有藍天

大坡池 也是很美的

 

 

 


這趟關山之旅

即將結束了

在我的心中 我還是念念不忘花東火車

還有 那縱谷的風 縱谷的氣味

 

 


 大坡池原名「大陂」,又稱「大埤」,

位於池上東側,緊鄰海岸山脈錦園河階崖邊,

是因池上斷層活動而形成的斷層池,

水源則來自新武呂溪沖積扇末端的伏流。

 

 


 池水向北側低地流出,成為秀姑巒溪的源頭之一。

「池上」這一地名即源自大坡池,

早年池上便當裡的魚蝦,也是來自大坡池。

 

 

 


 

 


 



當時 手中有張住宿券

後來 9月的金針花之旅

一個人住進了花田村

還不錯

店家大姐 看我一個人

陪我吃飯 陪我聊天 讓人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的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