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向熱氣球的馬路 好筆直喔!!

來到鹿野 絕對不想錯過熱氣球啊!!

想到去年底 為了熱氣球 搭上五點早班車 

來回 騎了一百多公里到走馬瀨

好傻!!

 

 

 

 


如今順道來 好玩

 

 


下午五點

工作人員 正在準備

 

 

 

 


等了等

有點愛睏了

五點了 氣溫沒那麼悶熱了

 

 

 

 

 


我也不大會拍

就是有球的角度 給它拍下來

 

 

 


會場 正在準備一隻大的熱氣球耶

 

 

 

 


其它的有升空了

很炫喔

 

 

 

 


 

 


 

 


 

 


繽紛熱氣球

可惜的是 沒有藍天

 

 

 


那隻大的快完成了!!

 

 

 


鹿野高台 幾年前跟老爺的花東之旅 有來過

但 當時沒有熱氣球

 

 


 


 

 


 

 


平日交通沒有管制

人也不是那麼多

但是會場還是很熱鬧喔

充滿著夢想的熱氣球

 

 

 

 


是企鵝啦

 

 

 


我喜歡這幅 繽紛夢想起飛

 

 

 

 


 

 


 

 


 

 

 


 

 


看了看時間 我該走了

還是去另一個行程呢

我好忙喔!!!

想說難得來 又一個人 超自由

想去哪就去哪 想停多久就停多久

 

 


 

 


 

 


再見了

有幸見到熱氣球起飛 超開心!!

 

 

 

 


從茶園竄出的熱氣球耶

趕緊拍下來!!

 

 

 

 


 還有一顆 遺落在鹿野山谷中

我喜歡!!!!

再見

繼續 一個人的旅行~~關山之旅第一天的最後一站

傳說中全台灣最偏僻的火車站喔!!

來去來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野 熱氣球
    全站熱搜

    *大王的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