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指標 來到史前博物館

不知道是太悶 還是我包的剩一雙眼睛

讓我來到康樂車站的途中 很恍神

 

 

 

 

 

 

第一次經過沒有看到這個指標

拍完車站才看到

 

 

 


當然也不是一下子就找到康樂車站

我還過頭了呢

繞了半小時 又繞了回來

才發現 在這裡啦!

 

 

 


康樂站耶

這站名 好快樂喔

 



 

 


站房很乾淨 但沒有人耶

這裡好像只停靠普快

 

 


康樂站住址

這裡有印章可以蓋喔

 

 

 

 


好大的候車室喔

 

 

 

 


遠遠的看月台

 

 

 


為什麼不讓我出去

 很可惜 無法拍到月台

 

 


 正中午 難怪晃神

 

 


 很大 但很安靜

 

 

 

 


 站前 也是荒涼到不行

 

 

 

 


 

 

 


 以前 不知道有康樂站

是因為搭上一次南迴普快

才知道這車站的存在

這康樂兩個字 超級討喜

 

 

 

 


 站房旁邊的舊建築

 

 

 


 正在施工的新建築

 

 

 

 


 康樂

我終於來到站前

好好的看一下這東部小站

雖然找了很久~~~~

 

 

 


南迴鐵路開始時本來康樂站那裡是新的台東車站,

後來因為挖到卑南史前文化而改至現在台東新站

 

 

 


 如果沒有三個大字

我想就會被忽略了

 

 

 

 

 


 這裡到底是哪裡啊???

我也不知道位於地圖的那個方位

我都照著指標走

這裡的馬路大到可以開車轉圈圈了

 

 

 


 ㄟ

看到飛機耶

 

 

 


 台東機場

其實現在看照片

我也不知道怎麼騎到這裡的

 

 



 

 


 

 

 

 

 這長長的綠色隧道

我知道

 

 

 

 


 超愛這裡的

 

 

 

 


 一整排高大的樹

雖然沒有乘涼的FU

但是 看見綠色大樹 心情就好

 

 

 

 


離開了台東

繼續往南走

看到了這個地名 萬萬

好有趣

 

 

 

 


台九線上有個指標

煙草間

於是停下來拍照

 

 

 


煙草間 在哪??

完全沒概念

巷子也繞過 還是搞不清楚

 

 

 


 卑南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的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