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2/12

老爺休假 碰巧是西洋情人節前兩天

我們正打算到鹽水賞燈

中午時分 路過嘉義

想起了cindy介紹過天母洋蔥

位於新光三越 停車應該很方便!

於是就帶老爺來

 

 

 

店內服務還不錯

 

 

 


都是排餐為主

 

 

 

 


店內用餐滿多座位

 

 

 




情人節快樂

 

 


前菜

 

 


我的前菜

其實時間有點久了

都忘記吃什麼了

 

 

 

湯品

 

 


當時老爺剛進入智慧型手機

滑好久

 

 


上頭好像是蒜末酥

被老爺嫌到不行

老爺覺得不好吃

 

 


我點的

還不錯

但說真的 這價格配上這料理

確實不值

 

 


甜點!

我們兩人的情人大餐花了1300

料理感覺有點普普

服務生來詢問用餐如何

被老爺嫌

坦白說 我也覺得不OK

 

 

 


吃飽後

 想說要去鹽水看燈節是入夜後的事

於是我們就到嘉義逛逛

想去蘭潭逛逛

路過了嘉義燈會 我也來瞧瞧

 

 

 

 


可愛的三太子

 

 



不是很親切的觀音大士

 

 


祈福卡

 

 


 

 


拍照以示到此一遊

 

 


來到了嘉義伴手 福義軒

想起每次跟cindy見面 

我總是有福義軒可以吃!!

 


店內不大

產品也很多項

 

 


 老爺很愛買零食

買了很多福義軒

其實也是想買回娘家!

真的 謝謝你!!

離開了嘉義

我們繼續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的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